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簡單做人,認真做事 文/山里紅果果 一個人,要活得簡單,有理想,不失童真和清純,有夢想有希望。人生不易,說長且短,說短且長,青春老去無華,時間一去不復返成為歲月舊歷,生命逝而為過眼云煙般輕浮漂渺。學習時要好好學習,工作時要努力工作,做該做的事,說該說的話。機會要及時把握,婚姻要用心用情去經營,父母要用一生的感恩去孝順,孩子要豎立正確的人生觀,用無私剛正的言傳身教去教養,眼前人一定要好好珍惜。成功是努力奮斗的結果,財富是辛苦拼搏的積累,卻是如夢想一樣最是無常虛渺,來之不易卻失去得很快,莫貪莫拿,正常做人,正當收入。 一個人,行走在孤獨的人生路上,需要朋友的相伴和支持。用自己熱情、誠信和無私奉獻,在茫茫人海中尋得一知心知己的朋友,攜起手來,經歷風雨,見證彩虹。愛情至高無價,不要試圖用感情以外的東西去交換,友誼珍貴無價,不要用錢財和距離去估算,善良難得無價,不要用慌言去欺騙和坑害。 一個人,自我毀滅很簡單,只要怒氣沖沖,盛氣凌人,吝嗇小氣,就會失去原有的一團和氣,走向衰落滅亡。收斂和把持自我,張顯骨氣,不要飛揚跋扈,露出一張小人得志的嘴臉。再成功再多財富,不去為公益事業奉獻一點點和不做善事,都是對社會無益,那么攢積的個人財富成堆成山,標旁的個人履歷多顯赫,那又能怎樣呢?最多只能是一個暴發戶的發家史,或一個土豪的誕生存亡史而已。 一個人,做人如做事,樹立長遠目標規劃,同時建立近期小目標。在實施行進的路上運用正確的方法,運籌帷幄,審時度勢,不斷修正和調整,改善當前生活狀態,一步一個腳印完成任務,實現人生目標計劃。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簡單做人,認真做事,友善相處,和諧幸福,是人生最大目標計劃。 簡單生活放棄執著 文/靜心 我覺得現在尤其是城市里的人生活節奏太亂,追求的東西太多,飲食、睡眠沒有節制,人心浮躁。如果想心里平靜一些,應該盡量讓生活簡單一點。 每年夏天都會有一些漢族居士到扎西持林閉關院進行短期的修學。山居生活簡單、清苦,大家卻很快樂。一位居士告訴我,他平時忙著工作,忙著掙錢,覺得生活本該如此,也只能這樣,因為吃穿用度都要上好的,都得花錢,所以要不停地掙錢才能維持生活的水準,可是在扎西持林呆了一段時間后,他發現自己的快樂感、滿足感并沒有因為飯菜的粗淡、用度的簡陋而減少,反而比往日過得更安樂。 于是他就想:“哦,原來快樂很簡單。既然慢下來、儉淡下來同樣能過得快樂,為什么還要那樣忙碌如一只旋轉的陀螺呢?”下山后,他果然減少了應酬,減少了生意,把更多的時間用于修學佛法。幸運的是妻子和孩子也在他的帶動下開始學佛。幾年下來,家里的生活雖然不像以前那樣闊氣,但一家子卻過得比以前輕松和睦。 生活富裕后,人們應該學會平衡,否則物質豐富帶來的快樂會很快被困惑取代,科技發達帶來的方便會讓人更加疲憊不堪。 山居修行期間,很多人選擇止語。終日默然,以避免妄言綺語等過患。其實,人們平日說話也是說得太多了,不僅在不知不覺間犯下了許多言語上的過失,而且言多傷神,說來說去,直把自己說得心神不寧、身心俱疲。現實世界、網絡世界都是這樣。你出門去走一圈,看看街上來來往往的人,專心走路的很少,有的人一邊走路一邊打電話或者發信息,有的人恍恍惚惚、心不在焉的,迫不及待要回到因特網上去聊天,購物,吵架,圍觀。 各種各樣的新聞、消息真的就那么有必要知道嗎?對多數人來說,一遍遍機械地刷新聞不過是一種習慣和癮頭,只是把腦子弄得亂糟糟的,并不能給心腦帶來多少啟迪。你一句,我一句,話是說多了,表達能力卻越來越弱。 我并不是說像手機、網絡這樣的新技術、新事物不好,社會發展的趨勢無法逆轉,人在其中也不能全由得自己,只是你要努力把握住生活的平衡,用物質、技術帶來的便利去感受、去探求生命的美好和意義,給自己時間去沉淀、提煉,而不是反過來被技術和物質牽著走。 聒噪、匆忙、膚淺中年月飛逝,虧的是你自己,不得安頓的也是你自己。 人怎樣才能保持內心的平靜?這樣的問題,現在不太有人問了,因為內心的平靜實在不是練一練瑜伽操、讀一讀勵志文學、看幾回心理醫生就能得到的,你需要改變價值觀念和生活的諸多定式,而那又是一件需要付出多少心力去做的事! 現在的人們似乎已經習慣了以盡量少的時間、精力、金錢、情感投入去完成事情,所以生活中便充斥著多快好省的東西。廉價,不一定是價格低,而是心靈的投入少。物件也好,事務也好,做的人不用心,受的人也不用心,一個個都努力想把自己這輩子趕緊敷衍過去似的。改變生活方式和價值觀念要肯放棄,也要肯投入,要耐得住過程的緩慢、瑣碎和艱難。 心里的牽掛多,便難以平靜。牽掛些什么?總不出財、色、名、食、睡。這五樣是世人最大的執著所在。判斷自己對一樣東西的執著程度,簡單的辦法是看它會令自己有多焦慮不安。你心里越是焦躁,說明你執著的越多。回歸內心的寧靜需從淡化內心的執著入手。 關于財、色、名,古今圣哲已經有很多教誨了,我就不再啰嗦。總之是把這些看淡一點,有益無害。你看得重,未必就有更大的機會得到。日常起居上,現在多數人的飲食、睡眠都是過量的,以致四大失調,疾病頻發。少吃一點,少睡一點,精神、身體會更健康。 因為簡單,所以快樂 文/凌雪輕云 高考結束后天天呆在家里,整天不知道干什么,不管做什么都覺得無聊。昨天晚上我問我弟今天早晨去跑步不,他說去,五點鐘鬧鐘響的時候,他居然沒醒,叫他他說不去了。我看了看窗外,已經很明亮了。但沒有太陽,早晨的風,很清爽,我深深的吸了幾口清新的空氣,反正也睡不著了,我就坐書架前看林清玄的散文,看了兩篇就又困了,又倒床睡回籠覺, 中午吃過午飯后,獨自去我姑家找我表弟玩,他也無聊的很,在家看《盜墓筆記》,等他吃過飯后,他又被姑父叫去拔草,白走了一趟,我只好打道回府。其實今天是個不錯的天氣,沒有太陽,風很清涼,本該是個值得享受的日子。我走在路上,看到三個小孩,應該是玩的很好的朋友吧,看他們那樣,三人并排走著,其中一個突然向前跑去,另外兩個也和他一起跑,三人就這樣追逐,跑了一下子就停下來了,然后三人你看我我看你,都開心的笑了起來。我很不解,他們不過跑了不到十米的路程,為何笑的這么開心。這讓我想起一次登雞鳴山時看到的事,當時我們正往山上走,也是三個小男孩,一人手中拿著一根隨手折的木棍,木棍上掛著一個紅色的塑料袋,三人一起從山坡上往下跑,邊跑邊嗚嗚的喊叫,十分興奮。塑料袋被風漲的鼓了起來,有一個小孩的塑料袋被風漲落了,三人看了看在天空旋轉了幾圈又掉下的塑料袋,咯咯地笑了,然后又去撿回塑料袋,跑上山去,重新再來,臉上,滿是孩子天真的笑容。那樣動人的畫面,我難以忘記 小孩子,一件簡單的東西,可以開心的玩一整天,我們卻如何也不能了。還記得前幾年黃浪走因為在街上看到一個人長得像猩猩而笑了一上午的事,小水把這事講給我們聽的時候我們也笑個不停,可明明不好笑啊,但就是笑的停不下來。現在再想起這些,已經很難笑出來了。 小時候看周星馳的電影,從頭笑到尾,現在看卻覺得他的電影感人,而不是單純的無厘頭搞笑。或許是我們變得復雜了,沒有了原本那顆簡單的心,所以面對的事情也越來越覺得復雜,就連快樂也一樣,成了個很復雜的東西。 詩人黃仲則說“一星如月看多時”,夜空中沒有月亮,于是把星星當做月亮來望,竟癡癡的看了許久。這樣的赤子之心是少有的,我們真該簡單些,小孩子的快樂來自于他們的簡單,當我們勞勞碌碌的時候,何不學學孩子,讓自己變得簡單,或許只是抬頭看看天上一片形狀奇特的云,就能讓自己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簡單不要跟著復雜混! 文/潛江彭麻麻 簡單的人,不要在復雜的人堆里混。混到最后,你會發現,做個復雜的人真簡單,做個簡單的人好復雜。 一個從前用腳走路的人,被迫開始用心眼走路了。但,你永遠趕不上一個始終玩心眼的人。你心素已閑,而對方早已成了精。 簡單的人一條路走到黑,就真的走到黑了。復雜的人說好跟著走,但一回頭就看不到了蹤影。更多的時候,簡單的人還傻傻地走在風里,復雜的人早已藏在了背風處。簡單永遠不要跟復雜斗,斗過斗不過放在一邊,傷害卻永遠都是你一個人的。 復雜的人那里,陰謀太大,套路太多,城府太深,一個不喜歡走心的人,走到了玩心計的人那里,就是走進了泥坑里。一身泥是必然的了,你還要灰頭土臉地掙扎到狼狽。 你在簡單里的時候,看到的是世界的澄澈,混在復雜中,滿眼是污濁和骯臟。活在這樣的世界里,你失卻的不僅是心情,還有生活的質量。 一個簡單的人,混在復雜中,只會有兩種情況,一是最后變壞,變到比別人還復雜,另一就是在復雜中困死。 有人打了你一記耳光。這記耳光,有時候,也會變成刻骨的仇恨。 仇恨不是因為打得有多疼,而是你在心中一遍一遍重復著這記耳光,自己把自己打得太久。即便是睚眥之怨,若念念不忘,也會成為心靈的重荷。 曼德拉說,當我走出監獄大門的時候,早已把仇恨和憤怒留在了身后,否則,我將會把自己一直關在監獄里面。 解決仇恨的方式,不是把仇恨還回去。那樣的話,將會永遠糾纏在仇恨之中。況且,生活也不會給你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以你最解氣的方式再給對方一記耳光。生活的目的是,遠離仇恨比調停仇恨更有意義。 世界上的好多仇恨,不是你死我活解決的,而是云淡風輕放下的。一個不能受辱的脾氣,看似剛烈血性,但會在生活中處處受辱。理由其實很簡單:你放下來的太少,勢必就會擔得太多。 幸運和不幸一樣,都極具偶然性。 但從人生的角度解讀,前者會被看作是運勢,后者會被認同為命運。命運,就是在心底里,把一切偶然理解為必然。這是不一樣的。因為,偶然后面跟著的,是看得開和無所謂,必然后面跟著的,是屈從和投降。 在不幸的層面上,誰都希望把這種偶然落在別人的頭上,這是人自身的狹隘。再崇高的人,也不會自邀不幸。人生,在幸與不幸之間,沒有任何風度可言。 一個人,遭遇了不幸是痛苦的。然而,比這個更痛苦的是心底的不平衡。只因為,別人沒有跟自己一樣不幸著。 生活有時候很壞,把一個又一個不幸降臨在同一個人頭上。最深的悲劇,就是人生被一塊一塊撕碎,然后,還讓你看不到任何轉機和希望。不幸,會成全人的強大。當然了,也會成全另一種強大,那就是完全屈從命運,逆來順受。從抗爭不過,到不再抗爭,其實是命運對一個人的毀滅。 當然了,還會有另一種強大:有一種人在災難的砥礪下,開始仰望命運,并微笑著伸出手去,與所有奔赴而來的不幸握手言和。 他們知道,唯有這樣,才會成為真正意義上的強者。 >>>更多美文:好文章

失戀后的文案 1. 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廢,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2. 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再抱你一次,好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3. 你走了之后,好像任何事都有蹲下來大哭一場的理由。 4. 往事依然那么清晰,卻已經觸不可及,屬于我們美好的曾經,全部都已回不去。也許我們離幸福僅僅只是差一步距離,就是這一步的距離,讓我輸得如此徹底。 5. 你曾說愛我一輩子,你曾說,笨蛋,有你真好,你曾說,不會離開我,你曾說,愛我一輩子,最后呢?你還是走了,義無反顧的走了,獨自留我一人在回憶里哭泣,回憶我們曾經的美好。 6. 我為你放棄全部,你卻讓我輸得一敗涂地,回不去,又放不下。 7.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卻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8. 我死心塌地的愛著你,你一心一意的愛著別人,這就是我們的愛情。 9. 我們彼此在彼此的世界里消失,從此不再想,不再念,不再見。 10. 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個笑話。 11. 最令人的難過的是,我用整個青春和最好的愛,卻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一個人。 12. 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13. 能給你的全都給你我都舍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4. 就算我和你牽手走過多少路,為你做過多少瘋狂的事,給過你多少感動,可是我明白,不管我以前為你多么努力,分開了以后你想起來的時候還是波瀾不驚,而還沒說話眼眶就濕潤的人,是我不是你。 15. 有一個人,教會你怎么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16. 那個跪在雨里說我只要娶你的人,最后卻娶了別人,我們往往在最美的年華,遇見最愛的人,卻在漫長的歲月里陪著別人。 17. 我難過的不是你不愛我了,而是你從來都沒有愛過我的事實。 18. 沒有料到的是,那些曾信誓旦旦的諾言,都成了完后日子里最戳痛你我心窩的利劍。 失戀后悲傷的文案 1. 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2. 這段感情我認輸,我放你走,雖然我還是忘不掉,還是會心痛,還是會想起你但是我明白,一廂情愿有始無終。以后你一定要過得好,不然怎么對的起我的不打擾,這段感情戲我投降,以后關于你的,我絕口不提。 3. 最難過的是遇見了,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 4. 說多了怕你煩,說少了怕你不明白,心里話卡在喉嚨里進退兩難,你明明知道失去你的我,比乞丐還落魄。 5.當你認真談過一段感情,最后卻分手了,后來你會很難再去喜歡別人,你不想花時間也不想去了解,就好比你寫一篇文章快寫完了,但老師說你字潦草把作業撕了讓你重新寫一遍,雖然你記得開頭和內容但你也懶得寫了,因為一篇文章花光了你所有精力,只差一個結尾卻要你從頭來過。 6. 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么目的,只是愛你。 7.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8. 你我之間本無緣分,全靠我死撐,我知道的,你一副不缺我的樣子,我怎敢深擁你。 9. 其實,真要聯系你,隨便找一個理由都可以說服,但是,有些東西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所以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10. 有時候,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11. 放不下的時候,多想想對方是怎么放下你的。 12. 在我們之間,我終于學會了話少和不再打擾。若深情總是被辜負,余生盡是孤獨又何妨。 13. 我以為只要很認真的喜歡就能打動一個人,到后來,卻只打動了我自己。 14. 不打擾,是我給你最后的溫柔。 15. 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16. 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里,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17.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18. 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最后舍不得的卻是我。也許,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思念入骨。 失戀后特別傷心的文案 1.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2.有些事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一直舍不得放棄,像個神經病,即糾結了自己,又耽誤了別人。 3.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太依賴別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時離開你的。 4.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是會選擇認識你,雖然會傷痕累累,但是心中的溫暖記憶是誰都無法給與的。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 5.你不會知道,有多少人羨慕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你卻不懂得珍惜。你忘了回憶,我忘了忘記。 6.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就像我永遠過不去的一個坎,總是下意識看看你的近況,過得好不好,睡得是否安穩,心情是否晴朗,卻連一句問候也不敢逾越。有時候想念就像突然聞到跟你一樣的香水味。沒聞到的時候不那么深刻,突然味道跑出來卻沒來由的想到哭。好想你,也想忘了你。 7.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死不了就還好。 8.他走了,你像斷了線的風箏,沒有了方向,你發瘋喝醉麻木,卻忘了心疼自己,可你要知道,人這輩子,總會遇到幾個人渣就長大了。 9.或許我們可以愛很多人,但只有一個人會讓你笑得最燦爛,哭得最傷心。 10.我就是不懂如果有些人注定沒辦法在一起,為什么命運要讓他們相遇。 11.看你看過的文字,聽你聽過的歌,走你走過的路,我想,這樣我們會靠近一點。 12.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并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么重要。 13.你不愛我,我不怪你。我習慣了自作多情。你不想我,我不怨你。我只是放不下你。請別介意。我只是個死心塌地愛你的瘋子。 14.不管是分開還是在一起,只要是你難過的時候,我絕對沒有比你好受。 15.你告訴我你和別人在一起了,我是笑著;你告訴我你覺得很幸福,我才哭了。 16.有時候我們放不開不是因為失去,而是心疼自己的付出。 17.曾經以為,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然而有一天我發現,那只是我浪費了最多光陰的一部分。曾經以為,愛上了你,我也還是可以全身而退;然而有一天我卻發現,我退得滿是傷痕。 18.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三民廁所燈具行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LED黃光燈泡燈飾工廠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仁武吸頂燈燈飾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大寮烤彎玻璃吸頂燈設計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鳳山LED、E27嵌燈燈飾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岡山經典吊燈燈具工廠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高雄燈飾工廠 高雄岡山餐吊燈設計 高雄三民平板燈工廠批發高雄燈具工廠直營 高雄復古風燈飾燈具設計 高雄路竹LED吸頂燈具行推薦高雄燈飾推薦 高雄鳳山床頭燈賣場 高雄橋頭造型壁燈型錄

arrow
arrow

    e86g6z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